韩剧 2013 听见你的声音–主线副线都很饱满 恨不得一口气看完 胜过所有日剧!

韩剧 2013 听见你的声音–主线副线都很饱满 恨不得一口气看完 胜过所有日剧!

 

特别喜欢的一部姐弟恋的电视剧了,很多年前就认识女主了,虽然年龄差别,但是cp感满满啊,看的人脸红心跳的,而且剧情还特别烧脑,很不错

图片来源:韩剧 2013 听见你的声音

终于等到大结局鸟>v< 最萌身高差,仇恨纠结,温馨有爱什么的这个剧算是都有啦。修夏每次看着张辩听她OS好丢人啊好丢人的时候都好可爱啊~ 内惊喜意外又期待的小眼神儿~哪有人这么认真地盯着人家女孩子犯囧的啊>v< 整部剧最后那段手语用的也好合适,瞬间升华了俺对题目低俗的理解,哈哈哈。

图片来源:韩剧 2013 听见你的声音

李钟硕厚唇宽肩窄腰有肌肉,外加一颗人人迷恋的泪痣,姐弟恋的藩篱轻轻松松就跨过去了。李宝英颜小宋佳+孙菲菲即视感,不太喜欢她用做作来演绎得瑟,但还是祝福她和池城结婚。情节不算狗血 ,十一集的庭辩戏颇有看点。 WAP

图片来源:韩剧 2013 听见你的声音

因为太喜欢《听见你的声音》里的CP——2硕和宝宝了,甚至YY他们真的彼此喜欢,所以非常留意2硕在其它剧集与女主们的吻戏,然后发现,2硕只有在《听音》里非常用情地亲了宝宝(大结局的结尾哦,用嘴唇包住了宝宝的嘴唇),其它戏里2硕都没有这样吻过女主。我是不是太变态,太脑残了?

图片来源:韩剧 2013 听见你的声音
剧情,人物设置新颖,节奏快不拖沓很难得,而且很好笑再加分,姐弟恋couple很有火花再加分,一颗星专门送给李钟硕小朋友,角色及演技让俺想起了可爱英宰